浪.

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邪簇的预防冠状病毒 [黑瞎子视角]

   本文中黑爷可能会崩

   还有就是会有微量山雀

    “吴邪!”

    不用多想一定是黎簇那个小崽子

    一天开始了

    “吴邪,你能不能别整天乱跑啊?少让我担心点行不行”黎簇在一旁坐着一边训吴邪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吴邪就在一边对付

    “那你要是染上肺炎!”

    “你…你要是死了”

    “我怎么办…”黎簇一脸委屈的说

    吴邪貌似也有点不好意思但又不失甜腻的回到

    “我有麒麟竭,没那么容易死…”


    “两位这还有个人那,要腻回家腻,请离开我家”我是实在忍不住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和吴邪下了个在湖北附近的墓

    结果也不知道是谁告诉黎簇的

    这个小崽子,就跑我家堵我和吴邪了

    然后就训上话了

    在我家,喝着我家的茶,而且已经待七天了,我都怀疑吴邪是不是让吴山居赶出来了

    并且

    我不年轻了,下一趟墓起码养半个月

    你俩快点走吧,我要好好睡一觉啊……

    

    “你们俩戴上点口罩,预防点,没事少出去嘚瑟”

     “要不你们去新月饭店找张日山和罗雀吧,你们祸害他俩去吧,人家也是一对呀,总比祸害我这个孤寡老人好多了吧,过两天是张日山的生日,你们去他们家吧,他比我有钱,千万别来我家了,算为师求你们了”

      

       这里借黑爷之口说了一些预防措施

        在此补充,

        不要吃野味

        也不要靠近野生动物

        要戴口罩 

        也要要减少出门

        打喷嚏和咳嗽不要对人

    


评论

热度(1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