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你好,先生 三

           “吴邪,如果我没有这个病,你还会不会回来……”黎簇问了他最近一直想问的问题

            “……”吴邪,愣了一会儿,然后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我不知道”

           黎簇听见这句话后,他想到了前几天苏万和他说的话

            “鸭梨,我一直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其实吴邪回来一大部分是因为你的病”

            “吴邪,以前有一个喜欢的人,好像姓张,吴邪、王胖子和那个小哥”

            张…起灵

           “那天,师傅就是黑瞎子,他给吴邪打电话,要不是提起你的病,吴邪都说你和他没有关系了,最后差点没把师傅气死”

           黑瞎子,因为自己的一件事生气了

           

           “吴邪,我们分手吧…”

           黎簇说道

           吴邪听见后当场就激了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当一辈子的他的替身”

           “我没有,把你当成他”

           “是因为我的病对不对,吴邪,我真想知道,你以前到底把我当什么”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想,但是以前是,我把你当成他,我恨不得给你买一衣柜的蓝色连帽衫”

              “后来,黑瞎子告诉我,你有了逆行性失忆症,我当时要多高兴有多高兴”

               “可是后来,我见到你,但是,你对我的陌生,你在新月饭店待的像一只狐狸”

                “我后来,不是因为你的病,而是因为你”

                 “我想你成为我吴家的主母”

                 “好吗?”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