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过年回不去家的吴邪

   私设

   前线医生邪X实习警察簇

  电话拨通的声音响起来

  “喂…吴邪你怎么还没回来”黎簇知道吴邪可能又回不去了

  “小鸭梨,我今天回不去,你和小哥,胖子一起过年吧”吴邪戴着口罩所以声音闷闷的

  “吴邪,你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

   “……”吴邪刚想回答

   一旁就有一个姑娘喊道

   “吴医生!有一位患者,生命很不稳定!”

   “我马上去!”

   “鸭梨,我有点事晚点给你打电话”

   嘟…嘟…嘟…

    又不回来……

    黎簇想到

    “小哥,胖子我们包饺子吧…”语句中听不到黎簇的情绪

     张起灵和王胖子互看一眼

      “小天真……”王胖子还没说完

      “他不回来了…”黎簇说到

       说完又叹了一口气

       “来包饺子吧,包完我们给他留点晚上回来,我再给他煮”黎簇说到

       “要不我们先煮,到时候给他发视频”张起灵说到

       “别了,他也要工作呢…”黎簇说到

        这时有人敲门和叫门

        “鸭梨,我苏万和好哥还有三个人,开开门”

        黎簇一开门就看见苏万捧着一大堆东西,后面跟着杨好、罗雀、梁湾和黑瞎子

       “你们这是干嘛呀?”黎簇问到

       “鸭梨,先让我进去”苏万在一旁说道

      “进进”

        “你和好哥到底来干什么呀”

         “给你送祝福呀”

         “让他们来干嘛呀?”

         “吴邪让他们来的”

         罗雀听见了,回答到

         “他让我们来陪你,张会长堵车了马上到”

         黑瞎子在一旁打趣道

         “还叫张会长呢?听说马上要领证了”

          罗雀脸腾一下就红了

          “行了,来了就得干活”黎簇在一边说到

          “行行,马上干活”

            一群人应到

           “干什么呢?门都不关”

            张日山看着一帮人在客厅杵着

    

           把饺子煮完后就一起看春晚去了

           由于有人笑点太低,列如杨好,于是好好的看春晚,就变成了打闹现场

           

           等吴邪回来就看见这一幕

           张日山和罗雀在沙发上躺着

           苏万和黑瞎子睡姿惊奇的一制

           梁湾在里屋躺着

           杨好坐地上和胖子打游戏呢

           黎簇和张起灵躺在地毯上


           也不给我拜个年

            这群人呀

         

            在这给大家拜年了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