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当他们过情人节

1:邪簇

   “吴邪,今天是什么日子呀”黎簇问到      

   “王山居,成立一个月”吴邪想到,王萌萌和他说的话

   ‘老板,王山居成立一个月了,来给钱呀!,来吃饭呀!

   “想什么呢?刚刚说的不对哦”黎簇说道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情人节快乐,我的小朋友”

2:山雀

    “会长……情人节快乐”罗雀在张日山面前说道,并给了张日山,一盒巧克力

    “罗雀,情人节快乐”张日山说道,并给了罗雀,一支鱼竿

    “谢谢,会长”罗雀谢道

    “不客气,我的罗雀”

3:黑苏

    “师傅……情人节快乐”苏万脸红红的说道

    “今天是情人节呀?”黑瞎子刚说完,就看见苏万一双大眼睛,看着他徒弟

    “原来是,情人节呀!”黑瞎子故意逗了都苏万

    “师傅,这个是,我做的巧克力,给你……”苏万被黑瞎子那个老流氓,这么一逗,脸更红了

      黑瞎子说道

    “我不要巧克力,我要你”

4:霍好

    “老板……”杨好,刚要说工作的事

    “这是,我淘沙子淘出来的一个手镯,当做是情人节礼物了”霍•怕老婆• 道夫

    “啊?”杨好一脸懵

    “不满意吗?今天不用工作了,我也不工作陪你”霍•怕老婆• 道夫又说道

    “我没有这个……”意思

      杨好,还没说完,霍道夫就去厨房了

      霍道夫,还在想我真是个天才

      不然像他们……

    ‘你知道给我,装什么不知道,吴邪!’

    ‘会长,我的鱼竿真的够了……’

    ‘师傅,你……出去睡沙发吧!’

       太惨了

评论(2)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