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你好,先生 大结局上

      咳咳……最近有人 催更

      不然我是不会更的

      ~( ̄▽ ̄~)(~ ̄▽ ̄)~

      本文大概是大结局上了

 


     “我不记得他……”

      张起灵幽幽一句

      黎簇都听呆了,不记得!

      你在长白山上不是这么说的呀

      “吴邪,这个人是你的事,我只是碰巧”

      黎簇说道,他现在特别想离开吴山居,离开吴邪

     “小黎簇……你先留下来吧”

      吴邪,皱着眉,看着张起灵

      黎簇低头看着地面,一边说道

      “不了,我还是有地方住的,不劳烦您了”

      黎簇抬头看向张起灵

      “先生,到地方,下车吧……”

      张起灵看着黎簇说道

      “我不认识他”

      黎簇,现在认为他一定是没事闲的,去什么长白山,接张起灵

      黎簇,现在觉得自己,当时一定跟个傻逼没什么两样

     “你看,黎簇呀,他都不记得我了,你就先在吴山居待着呗”

      吴邪,觉得自己的追妻之路有希望了,你问他为什么这么觉得

      现在,可马上黄昏了,黎簇也一直开车,他有都是办法让黎簇留下来

      而且,现在,黎簇,不可能还不困


     其实,这个吴邪还是没猜错的

     黎簇确实很累了,他一直都在开车

     “好吧…明天我就会离开”

     “好”

     张起灵一直在旁边看着,最后离开看了眼笑着的吴邪,和吴邪交换了一个眼神

     吴邪看了他一眼,转身和身边的人说了什么

     等房间准备好了

     黎簇就去到那个房间,他想骂人

     这个房间是吴邪的,他一秒都不想看见吴邪

     可是,吴邪有一种让他安心的感觉

     他真的放下了?

     黎簇问自己

     黎簇,突然想出门走走

     刚要推门,吴邪进来了

     黎簇,想到了一首歌词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吴邪先打破沉寂

     “想出门走走?”

     黎簇点了点头

     “我陪陪你?”

     黎簇摇了摇头

     你是不是以为吴邪会离开

     小三爷的脸皮,可不是一般的厚啊

     “想我陪你,就说呗!”

     拉着黎簇就出门了

     “吴邪!”

      走出一段距离,黎簇说道  

     “我在呢”

     “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喜欢我,现在我不喜欢你了,你别来打扰我,我明天就会离开,所以你……”

      吴邪低着头,黎簇和他有些距离,所以黎簇看不清吴邪的表情

     “所以你别来烦我了,对吗?”

     “黎簇,我本来想让你喜欢重新我,可是现在我看没必要了,你明天走不了”

     说完,吴邪冲着黎簇笑了笑,就转身离开了 

     黎簇摇了摇头,看了眼手机,想给苏万打一通电话,等拨通后,对面传来了苏万的声音

      “鸭梨!你千万不要,去找吴邪,快去新月饭店!”

      “你不会去吴山居了吧?”

      “赶快离开去找,王盟哥”

      黎簇刚想说话,对面就挂断了,黎簇的手机也没了信号

      卧槽……我点不会这么背吧

评论(1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