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你好,先生 大结局下

       我连更了

       我好难

       :D

      

     卧槽……我点不会这么背吧


     我手机没信号了,我去找王盟?

     怎么找?!

     王盟应该在店里吧

     黎簇想到

     可是,现在黎簇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别去找吴邪?

     黎簇边走边想苏万说这些为了什么

     黎簇走到了,当时买了白蛇红绳的地方

     看见了王盟

      “王盟哥……王盟哥!”

     可是当黎簇走过去时,哪个,那是什么人啊,就是一具尸体,地上有一个手机和一把车钥匙,手机上写着停车的位置

      可是,黎簇越想越不对,这个世界的时间,一直都没变过

      王盟手机的时间,和他第一天醒的时间一模一样

      黎簇跑到了停车的位置,用车钥匙打开了车,他起着了车,连忙离开了吴山居

      看了一眼倒车镜,吴邪站在吴山居的大门口,看着他开车离开

      黎簇的手机有了反应,黎簇看了一眼,全是黑瞎子的未接来电

       他接了一通

       可是对面的不是黑瞎子,而是吴邪的声音

      “你以为你跑的掉?”

      黎簇,连忙打开车窗

      他又对手机说了句

      “就TM一个假的世界,你也想困住我,你扮吴邪,你配吗?!”

      说完他就把手机扔出去了

      他看着天空露出鱼肚白

      他开了将近十七小时,可是时间不对

      现在,应该是5:52,而不是8:53

      黎簇一到北京,就开车奔向新月饭店

      这是个假的世界,就像吴邪给他说的他老九门的事情,那个能让人产生幻觉的石头

      黎簇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就已经到了新月饭店的门口

      他推开门,漆黑一片

      空气中弥漫血腥味

      灯亮了,倒在地上的人,都是他身边的人

      黎簇拿出了吴邪送给他的手抢

      指着自己的脑袋,扣下扳机

      梦醒了

      漆黑的墓道,一个人爬了起来

      拨了一通电话

      “喂…吴邪…”

      “带我回家吧”


      【大体总结】

       就是从第一章开始,一切都是黎簇的梦,他下了一个可以让人产生幻觉的墓,就和老九门中那个有陨铜的墓差不多,不过黎簇是吸入了粉末,不同的是,一个是你认为美好的世界,一个是你认为最害怕的世界

       而且,吴邪并没有和他分手,黎簇怕吴邪和他分手,怕他身边的人出事,他不怕张起灵回来,也就是为什么他去接张起灵回来

      黎簇会知道,这是个假的世界是,因为,吴邪和他说的老九门的那个故事,其实是时间的问题,(而且我也有计算后来的时间)黎簇是00:00出发的,你们看到这篇文章的时间应该是00:15

       

评论(4)

热度(26)